close



每次回台灣星期六日幾乎是留給家人
這次返台期間較長
終於能在大家方便的星期日相聚
感謝大家犧牲假期來看我
有的同鞋還遠自屏東、宜蘭、桃園、中壢來相會
真令我感動不已啊ヽ(*>□<*)/
也感謝回台每次為我熱情連絡大家的阿F同學



來!和班上勢力單薄的男同學們和照一張
(日文系男生很珍貴......)

人說相識是個緣份
若沒刻意去經營很容易辜負這個緣份
有些同學在大學時代並不熟稔
(沒辦法日文系一班50幾個人,要每個人都很熟有點難度)
有幾位反而是畢業後才熱絡起來
才發現其實我們個性這麼這麼搭
沒關係
過去雖然沒啥交集
往後大家可以一起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這裡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這次的同學會是在風光明媚的松山文創區舉辦的喔
插曲:有位20多年沒見的同鞋竟然晃神跑去華山文創區,只好下次見囉



裡面有家名叫小山堂的餐廳
用餐環境很雅緻



同學點的燉飯真美味

聊得太High,吃的沒拍幾張,歹勢



話說當天有同學生日
主辦人還特地準備了蛋糕給她Superize
貼心!!



阿F顧慮有的同學因工作的關係只能約在平日
還特地為我連繫舉辦一個平日小型同學會
謝謝大家撥冗與我相會



WAWA的同學們很有個性
畢業後大家各行各業各有所專
老師、醫師、出版業、商務、義工、財經、政治、稱職的主婦
人說隔行如隔山
和他們聊天收穫良多
也了解大家為了生活、工作都很打拼,也經歷不少風浪
相形之下,一點小事情就該該叫的我真是慚愧………

還有還有
電腦前年輕的朋友們
如果你現在所讀的科系不是你很喜歡的
請不要失意
通常畢業的科系對第一個工作比較有影響
以後就要看你的資歷
有些人有些事情常會改變你往後的際遇
看我的同學們可得證

因經濟的關係無法繼續升學的朋友也別喪氣
WAWA有些同學是在工作一段時間甚至結婚以後才繼續深造
只要是想學的話
什麼時候都來得及

題外話,參考參考囉^^



看到這個嚇一跳吼
沒錯
我們意猶未盡
又擇日辦了一場『成人之夜』的同學會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混有酒精的同學會喔



地點是在劍南站美麗華的金色三麥



氣氛好



菜也美味



最重要的是飲料也好喝啦

謝謝各位同學
能看到你們
讓我這個返台假期份外充實
我們明年見

*.。・:+感謝☆(´∀゚人)感激☆

電腦前的朋友
有多久沒和同學連絡了呢
不要有事情才找人家
寫封伊媚兒、打個電話問候問候同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