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返台期間較長,WAWA也回了一趟宜蘭看看親戚們



感謝老弟自己放假一天開車陪我回宜蘭



老弟開車有個好處
那就是可以任性中途下車
吃點美味再繼續跑路

這家是位於宜蘭酒場附近的小吃店
記憶中小時候回宜蘭老爸偶而會帶我們來



WAWA很喜歡他們脆脆的鵝腸和QQ的河粉湯




一到羅東叔叔家
堂哥便帶著我們出門遊山玩水



睽違已久的堂哥一開始似乎很不習慣WAWA老了拍照還要裝可愛
(心聲:我哪有裝,我本來就很可愛!!你以前不是說過我很可愛嗎!!!)





哈哈,其實我只是想逗哥哥開心
瞧,最後還不是跟我一樣裝青春假清純^^



中午和叔叔嬸嬸以及堂妹夫婦在附近頗負盛名的「一佳村」聚餐



年輕有為的堂妹夫婦



一佳村以養生藥膳著名
沒有菜單算人頭由店家配菜




這是一種很補的湯………



含豐富纖維質的十榖飯



很鮮甜的蝦



還沒進門嬸嬸就跟我說這家的米粉是個極品
果真不同凡響
要不是有長輩在座
不得放肆
還真想包一鍋回家呢

PS:菜不止這些,聊得太高興忘了拍

下午哥哥有課
就由堂妹夫婦繼續陪我們遊山玩水



這是梅花湖畔吳淡如開的咖啡廳



三個年輕人+一位熟女在這聊天聊地聊是非
於是很快又到了該說掰掰的時候了
下回見囉




貪心的WAWA心想難得老弟開車一起過來
明明中午已經吃得很彭派了
還很任性的要他帶我去吃肖想很久的林場肉羹



無料隔壁的魚丸米粉也在對我招手
不去交官一下
似乎很對不起自己




回家的路上老弟還專程帶我去看他設計的加油站與廁所
雖然只是加油站和廁所
身為姊姊的我卻相當引以為傲
弟弟長大囉

老弟,下次帶我去看你設計的橋吧
雖然目前都還只是小橋
但老姊還是會很驕傲地為你拍拍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