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是日本黃金週休
即使有一連串的假期
WAWA不能出門
也不想出門
因為到處人山人海
想吃點東西喝個咖啡都要等很久哩

放假前剛好接了一份臨時差事
雖然公司給我一個月充裕的時間
但WAWA是個自由工作者
不可能只接一個地方的工作
對方給我一個月
我就得想辦法半個月甚至10天做完
不然很可能會卡慘死

與其出門和人擠
還不如先苦後樂
等大家恢復上班上學之後
我自己再出去放風也比較有效率



至於家裡那兩個小朋友不會無聊嗎
他們忙得很呢
一點也不必我操心

倒是我家老爺
很希望他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假期
而不是一整個頹廢
自己的生活要自己安排



我家老爺出門只對這個有興趣



嘴巴說得那麼狠
白天還是有抽出時間陪他吃飯、去錢湯泡溫泉啦



晚上也會弄他喜歡的手卷給他吃的呀

再加上最近兒子學校打工兩頭忙
難得全家湊在一起吃晚餐
皆大歡喜的手卷剛剛好



鰈魚現在正應時



油滋滋的鮭魚



當然也要夾點蔬菜才行



女兒土匪式的吃法
一開始就把好料先包下



這也是日本春天的旬之味

是竹筍沒錯
日本國產竹筍就是這麼貴
連休期間和家人吃點好的應該不會遭天譴吧



竹筍吸物

新筍因為鮮甜拿來做吸物再合適也不過了
湯底雖清清淡如水,卻是用昆布柴魚手作的高湯喔
有空試試看

 o(▽`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