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WAWA回來了^^



這十天WAWA都在日本東京巨蛋球場裡舉辦的蘭展幫台灣廠商賣蘭花
有這個機會共襄盛舉喜歡花卉的WAWA沒想太多就答應接下這份差事



不過10天下來
真的好累好累啊
我想我太高估自己了
嗓子啞了,腿也快廢了
一向自詡有顆年輕的心的我
忍不住要嘀咕要是有具青春的肉體不知有多好.......

這10天能圓滿結束(自認)全靠意志力硬撐
不出所料
昨晚蘭展結束
一回到家WAWA就開始發高燒
(幸好那10天沒事)
今天一大早就立刻跟醫師報到
幸好不是流感
吃了藥睡了一天好多了
就先和大家分享這幾天拍攝的相片
待恢復元氣
再與大家分享細節囉












忍不住想發牢騷
這蘭花美女的臉蛋是不是可以做得美一點
好嚇人說



我想我是裡面最年長的工讀生.......


 
感覺真像酸梅長蘭花




 

我們店裡賣的卡特莉亞



這10天非常緊湊幾乎沒機會去慢慢欣賞花展和別攤的花
所以呢
只能拍照
無法告知大家這是什麼蘭
大家加減看囉













病人要去喔喔睏了
敬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