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再來一張
蘭鳥蘭花鳥是也.......

PS 格友們都說翻成蘭鳥很奇怪,
我實在想不出哪裡怪(生病中腦筋不好,幽默感也差)原來翻成台語很怪......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會場除了買得到物美價廉的蘭花
還能欣賞到參賽作品和各攤位精心設計製作的展示品

門票2000日幣
個人是覺得值回票價









連和服也都派上用場啦




















上面的都是各攤位的展示作品
先介紹給大家看看

三天下來WAWA不僅燒沒退
咳嗽也嚴重到一咳就似乎要把肺給咳出來
眼見不妙
即使橫濱一早下大雪
還是改緊找醫生以策安全
結果呢
B型流感也......

或許是我平時功沒練好吧
但在人群擾嚷的展覽會場被感染流感一點也不意外
也沒見賣花的戴口罩

不是我沒志氣
做10天病那麼多天
影響太大
以後我還是自掏腰包看蘭展吧........

吃藥的時間到了
WAWA去喔喔睏囉
(還有Part3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