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98.JPG    

中間那個炒蛋就是傳說中世界最美味的雞蛋料理

說到bills大家應該不陌生

這家誕生於雪梨的人氣名店

自從來日本開了分店之後

始終人氣不墜

繼湘南七里之濱的第1號店,也陸續在橫濱港未來紅磚頭倉庫、台場以及表參道開了分店

※詳細請參考如下網址

https://bills-jp.net/

有日文版和英文版

如果英文看不太懂的話

那請等一下

下個月WAWA即將出版的新書裡會有詳細介紹

(糟糕!!露餡了!!)

  DSC_2024.JPG  

離WA家不遠的紅磚頭倉庫

bills就在2號館

早晨9點就開始營業(假日8點起)

如果不想排隊的話,建議趁早

DSC_2097.JPG  

果真名不虛傳

我對這看相純樸的炒蛋可是心服口服

清新的蛋香

細緻滑順的口感

到底是怎麼做的

讓我很問號

不過除了炒蛋

最右邊的蘑菇更讓我驚為天人

據說是用白味噌調味

這讓我更問號

到底怎麼煮的??

唉呦,又想東施效顰啦

DSC_2104.JPG    

其實這天WAWA主要的目的是來吃這盤

莓醬鬆餅

炒蛋早餐是推薦給好友小T吃的

 

吃bills的鬆餅要有耐性

因為得等20-30分鐘

心想應該是用小小火慢慢煎才需要這麼花時間吧

橫濱港未來P8 bills莓菓鬆餅-2.JPG  

這沒醬鬆餅外表沒有讓我很震驚(要說震驚應該是Eggs'n Things 的那坨鮮奶油

不過一入口,的確有驚艷到

鬆餅的質地非常綿密細緻

最重要的是不會死甜

的確有等待的價值

對不喜歡吃甜食的WAWA來說是個很重要的發現

以後和好吃甜食的朋友一起用餐的話,就是這裡囉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DSC_2046-f.jpg  

Eggs'n Things 的藍莓鬆餅

話說為了吃bills的鬆餅還一波三折

上星期一透早興高采烈和小T一起前往紅磚頭

看店門口沒人心中大喜

不必排真好

沒想到卻碰上一年休息沒幾次的休館日

DSC_2034.JPG  

不好讓專程陪我出門的小T失望

便移駕到山下公園前我也很喜歡的Eggs'n Things 

詳細請參考如下官網

http://www.eggsnthingsjapan.com/

DSC_2038-F.jpg  

WAWA對鮮奶油依舊充滿敵意

即使這家的鮮奶油並不甜膩

(不然那麼ㄧ大陀的鮮奶油常人怎麼吃得下呢)

我還是選了可麗餅捲

那坨招牌鮮奶油鬆餅就讓小T享用吧

常在部落格該該叫不喜歡吃甜的我

這陣子因工作的需要

硬著頭皮造訪了不少甜食店

也品嘗了不少我以前根本不會去碰的甜食

才發現其實有不少我可以接受,甚至還可以稱得上喜歡的甜食

真的,先入為主的觀念真的會讓人錯失很多美好的事物呢

嗯,謹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