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買了快2年了
WAWA對攝影的喜愛可說是有增無減,一點也沒退燒
但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因為不方便花費太多金錢在個人的興趣上
只好很認命的盡量利用那兩顆基本鏡頭



(新鏡頭試拍)

很多朋友都說一旦投入單眼的行列
就好像踏上不歸路
讓人無法自拔

為好上求好
增購不同的鏡頭也在所難免



(新鏡頭試拍:這可是對面山頭的住宅區,15倍望遠真是厲害......)

雖然WAWA拍照很隨興
要求也不多
但因為「肩力」有限
很少同時帶兩顆鏡頭出門
拍美食還好
一到大自然沒望遠鏡可是會空留遺憾啊



特別是拍攝櫻花、荷花、銀杏、楓葉的時候
沒望遠鏡還真不好拍
不過即使帶出去了
還是頗困擾
鏡頭換來換去不僅麻煩
更換的時候
風大又怕入塵
因此增購一顆廣角兼望遠的旅遊鏡頭似乎勢在必行

不過………
一顆6萬多日幣的鏡頭對家庭主婦來說實在是頗奢侈的
就這樣讓WAWA想了一年



Tamron 18-270mm F3.5-6.3 Di II VC PZD

最近又開始心癢了

乾脆列張清單,好下決心

我必須買他馬龍18-270mm單眼鏡頭的十大理由

1.我想了快一年了,仍不死心,表示絕非一時的衝動
2.這是對自己的投資
3.出門帶兩顆鏡頭太重了
4.鏡頭換來換去太麻煩了
5.直覺這鏡頭真的很適合我
6.拍出來的相片頗屌的
7.這幾天夢裡頻頻出現他馬龍
8.這筆錢不花,一定有人替我花
9.最近很努力接工作,給自己犒賞吧
10.錢是賺來花的,不是走後拿來燒的

(我承認有一半的理由是硬掰的(;^_^A )

我不該買他馬龍18-270mm鏡頭的唯一理由

1.連護鏡差不多要7張福澤諭吉,他馬的真貴,對家庭主婦來說太奢侈了吧 ......

雖然不該買的理由光這個就很夠力了
但寡不敵眾
WAWA的美夢成真
朝思暮想的鏡頭終於帶回家啦
雖然還不習慣
感覺很不錯
希望以後能有更好看的相片和大家分享



美食拍起來也不錯






因為口徑比標準鏡頭大
感覺亮眼多了
即使暗暗的地方也蠻好拍的


(就算是心理因素我也不想承認……摳摳都花下去了說……)

對了
WAWA接了外面短期的工作
因為每天早出晚歸
大概有一個星期無法PO新文
請大家別忘了我喔
一星期後見
Bye ((ヾ( ^-^)ゞ Bye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