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文章PO了一堆騙人的塑膠食品來虎爛,實在歹勢。
     大家眼光超好的,還是多研究一下,再來第二波的猜猜看。
     不要懷疑,今天介紹的可都是自由之丘甜蜜森林貨真價實的美食喔。


◆齊聚於甜蜜森林的西點名人                             ◆內部裝潢不是很喜歡,太粉了,粉紅森林嗎?

◆不愛吃甜食的我,這個草莓千層派倒合我的胃口,不會太甜膩,
只是不知道怎麼吃才吃得漂亮, 乾脆用手抓, 反正在「森林」裡,沒人看到。

◆這是命名為「早春三色果凍」,看到右上方的鹽漬櫻花沒?
    常出現在春天的各式美味。

◆香草菓仁冰淇淋鬆餅`,下面的鬆餅是現烤的,上面的香草菓仁冰淇淋是在冰石上現炒的,
    完美不偷工的組合,讚啦。

◆WAWA熟女無法只吃甜的,趕快點了一個墨西哥辣味蕎麥可麗餅,真不錯,不喜歡吃甜食的朋友也可以點這個。

◆這甜蜜森林裡有8個不同風味的攤位,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可以試試一網打盡。
老實說價格不算便宜,但在自由之丘這種高級地區,原諒它吧。

感謝好友SHU陪我到底,不然甜食是我較棘手的部門,沒有她,這次的任務很難完成呢。
自由之丘到處是時尚的咖啡廳與洋食餐廳,吃完這一攤,我兩心有靈犀一點通,不約而同提出回橫濱吃香喝辣,下面是我們這天的終結。

◆這套餐只要950日幣,而且下面的沙拉、蘿蔔泡菜、泡菜炒豬肉都是無限供應呢。

對我而言,橫濱還是比高級的自由之丘好過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