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WA最害怕大型連休,因為總是讓我很累很累很累……。

     今年的黃金週休雖然沒有去年連放十天那麼誇張,
     不過小朋友也放了五天、老公竟然還放了一星期呢。
     爲什麼我會很累很累……, 
     那是因為如果不出門,
     老公從早嘮叨到晚,
     三個人又特別會製造髒亂,
     家裡只要又吵又亂又髒,
     WAWA就會很累很累很累………。
    
     如果出門,
     不知道橫濱從哪蹦出來這麼多人口,
     到處都是人人人……,
     即使平常星期日也相當清幽的地方,
     在大型連休期間也是人人人………。

     想找個地方吃飯用點心,
     也是人人人………,
     當然免不了等等等……。
     WAWA就會很累很累很累………。


快憋轟了,便邀美子母女兩出來散心,
     在前往皇后廣場方向的這段路上,
     還不見人潮,
     小朋友臉上還看得到笑容,
     一旦需要在人群中鑽動才能前進時,
     大家笑容就不見了。


這位太太可能是累極了吧,
     很肆無忌憚的坐在展示的沙發上放鬆中……,
     如果是床的話更好,
     WAWA可能會躺在上面裝死……。


這算是整棟商場裡,最清幽的樓層吧。
     很想一直待在這裡……。


人多的時候,
     吃東西不能任性,
     哪家隊排的短,
     就選哪家。



味道普普的炸蝦肉餛飩……,不過有得吃就偷笑了。

………………………分隔線…………………………………


我要歡呼!!!
     今天該上班的去上班,該上學的也去上學了,
     終於回到我平靜的生活。
     望著院子即將綻放的菖蒲,
     享受睽違已久的寧靜。



端視著窗外的院景,嘴裡咬著吃昨天男童節(也是日本的端午節)買來的柏餅,
     積壓許久的疲累,終於可以釋放,不然我會好累好累好累很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