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得要哭泣,夢寐以求的單眼照相機終於到手啦﹋

                   
『拿著單眼,去韓國自助旅行」是WAWA這幾年來最大的夢想,
去年成功的跑了趟韓國,
爲了讓以後自助更順暢更有意義,
到目前為止,
韓文的學習也沒中斷過。
而單眼終於在今天到手了,
WAWA高興得要灑花囉,
朝目標又跨近了一大步。
     
這NICON D5000雖然不是最新型的,
但對我這隻單眼新手來說,
應該是綽綽有餘了,
人不要貪心,
慢慢來就好。

因為最近這段時間剛好有優惠,
兩個鏡頭組加主機,
定價77000日幣,
不過有20%的回饋點數,
以後可以買別的東西。
實價是6萬出頭,
算是很不錯的價錢。

不過六萬多對WAWA來說,
終究是個蠻大的數字,
還是得感謝老公的大心!
     
雖然其中有很多波折,
我也私底下怨恨我老公很久,
不過今天他很有誠意,
原諒他吧。


本體和基本鏡頭


望遠鏡頭?


快捏我一把吧!
這是金的嗎???

WAWA想單眼想了快三年了,
因為單眼不像買衣服那麼簡單,
總讓WAWA猶豫很久。
很怕自己只是一時興起,
不過三年了,
這夢想一直都沒減溫過,
應該是下手的時候了,
要不是我老公推我一把,
我還真不好買下來呢。

WAWA還不敢把像機從盒子裡拿出來,
擔心弄壞,
先仔細研究一下說明書,
再來慢慢練習。
希望WAWA的部落格以後的相片能夠更精采些。
請大家耐心等待喔!!

高興高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