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稀客啊,小青好久沒在WAWA家出現了。
     能夠拍到近照,真是WAWA的榮幸!!

   
中午,生活協同送菜來,
     門一打開,
     就看到送菜哥哥一臉驚惶,
     直對著我說:「蛇……,蛇……」
     果真小青大剌剌的直躺在樓梯口,
     而送菜哥哥卻扛著菜箱不敢動彈……。

     不會吧!!
     這時候通常不是要演英雄救美嗎??
     好啦好啦,
     爲了不耽誤人家送貨,
     請先迴避,去院子等我吧。

    順手拿把雨傘輕敲地面,
    也不敢敲太大力,
    怕小青跑太遠,
    因為WAWA要拍照留念啊!!


小青果真在院子等我,拍了幾張特寫,還是請回吧,不然有人看到又會吱吱叫了。
     再說,妳和我家的水管長得太像了,
     不小心抓妳起來澆水不就失禮了。
  

小青身高至少有兩公尺吧!!
     好像很想賴在我家,
    
     我承認從台灣回來一直無暇去整理院子,
     所以讓你以為這裡是熱帶雨林,
     再怎麼蠻荒,
     這也不是你家啊……。
    
     潑她一小盆水,
     算是請她喝了茶,
     終於肯回去了。
     
     WAWA雖然見過你幾面(還是你姊妹啊??)
     還是有點怕妳耶……,
     不用那麼常來啦,掰掰!!

     今天WAWA就不PO美食了,
     相信有很多朋友會沒食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