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WAWA家院子初夏的模樣嗎?請特別注意正中央靠牆的那株茶花樹。

如今面目全非,兇手是我老公,我只請他把雜草清一清,沒想到雜草拔沒幾根,
     樹都快把我給砍了,茶樹旁邊那株更誇張,只剩下樹幹。
     剪掉的枝葉沒清,放置了一個多月,結果因為潮濕下面種的秋明菊全毀,
     繡球花半毁(生病了),還有大家注意到相片左邊那顆茶樹的樹幹沒?
     竟然給我漆上綠色油漆………,
     直到前天我親自去院子,想來個大掃除時,
     才發現竟是如此慘不忍睹。
     不知情的人,搞不好會以為是變態來洩憤的。

     都怪我自己,這種事情怎可假手他人。
     而且是這方面我最不信任的老公,
     我們吵架都是吵這個,
     吵他搞破壞,吵他不愛乾淨,吵他沒腦……。

     我已經兩天沒和這個破壞狂說話了。
   

化悲憤為力量,先把雜草、腐敗的枝葉清掉,草皮推乾淨再說。


WAWA還立刻種了四株白晶菊來安撫破碎的心靈。


慶幸這些千日紅沒被破壞,好佳在。

本篇純發洩,
     因為有點難過,
     不曉得要花多少時間,
     我的院子才能恢復原狀。
     因為很多種了好幾年的草木都得重來。
   
     我自己也不應該,
     忙歸忙,
     怎可駝鳥得如此徹底。

     要別人幫忙,
     就不能抱怨,
     可是………,我真的好傷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