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旅行社繳了最後尾款,這就表示我和SHU夢寐以求的韓國之旅就這麼搞定囉!!
    看SHU笑得多開心。
    (當然WAWA也是樂不可支,開心的臉都變形了,所以就不放WAWA的變形照囉)。



去韓國旅行是我和SHU多年的夢想,
(我倆是不折不扣超愛看韓劇的歐巴桑)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韓國不遠,也不貴,想去就去啊……。
但以我和SHU這種為人妻母的身分,
要下決心,真的很內心交戰,

第一,放下丈夫兒女(雖然小孩子頗大了)自己出國旅行,會有罪惡感。
            即使是自己賺的錢(或許真的是想太多了,沒辦法我倆都是超母愛的巨蟹座)

第二,如果金錢有餘裕,我們一向以兒女家庭優先。

第三,還是罪惡感………。

這幾年我和SHU因為工作家庭兒女的事情頗為忙碌,
一直很想暫時放下一切,相偕出遊透透氣,發散一下。
而這陣子的日幣狂漲,韓幣貶值,又撩起我和SHU去韓國的強烈慾望,

有天和老公抬槓,
提到想去韓國的夢想,
他突發豪語:「想去就去啊,我替你出一半,両三天的話,家裡沒問題……。」
(後來才知道他以為我只是說說,才會誇下海口,不過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就這樣,我和SHU達成共識,第二天就去旅行社找資料,
研究一下,價錢不錯,就付訂金囉。

這次我是先斬後奏,因為我擔心罪惡感的驅使,又會不了了之。
向老公報告時,
他的臉開始扭曲,
而且還不死心的說:「你真的要去喔,我以為你是隨便說說……。」

結論:沒有天時地利人和,家庭主婦要出國旅行還真難!!
     觀眾反論:「是你們想太多、優柔寡斷!!」

既然是自由行,一定要做功課。WAWA算是努力派,只要有動機、有興趣,決定的事情,就會全力以赴。這陣子除了自修韓文之外,也非常努力找資料喔!!

WAWA每天晚上都會K韓文,
雖然記性沒年輕時代那麼好,
不過彷彿回到大一時剛學日語的時代,
此時的心情很新鮮,也似曾相識,
晚上作夢也會夢到自己背單字呢。

有了學習韓文的動機,
也讓我找回初心,
學習語言,
原來是如此快樂的事情。
嗯,不錯不錯,人活到老就是要學到老,
好久沒有廢寢忘食的專注於自己的興趣了。


這些美食相片,還真能振奮士氣呢!

這陣子部落格更新步調變緩,就是這個緣故,請見諒啊。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WAW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