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也需要經營,想到對方時,不妨打個電話問候,若時間允許,相邀出遊,更是愉快。
除了知道彼此的近況,也能培養默契呢。
最近wawa有很多事情搞在一起,甚是忙碌,
一直沒時間(應該說沒想到)與同是嫁到日本的學妹聯絡,
很有默契的是只要我有段時間沒打電話給她,
她就會打電話給我關心一下。

雖然連日秋高氣爽,非常適合出外散心,
但wawa不得已,得連日宅在家裡練功,
幸好學妹打電話來問候,
讓我找到很好的藉口給自己出門:
『至少三四個月沒見面了,出來吧。』
第二天便與宅妹(也是很宅的學妹)約在原宿,
除了聚餐,順便一起看看秋天的行頭。
我們很喜歡一起買衣服,在一起那麼久了,很了解彼此的喜好和身材的優缺點呢。


原宿可不是年輕小夥子專有的地盤,
     除了「竹下通」之外,表参道和明治通這附近可是熟女的天堂。

     在此特別介紹位於表参道和明治通交叉口這附近的「GAP」、「H&M」
      和「Forever 21」這三家服飾店,貨色齊全,價錢也相當公道。
      有不少外國的觀光客來訪喔。


wawa在這裡買了一件很有型的秋天外套(日幣3480)超驚喜的。

既然千里迢迢來到原宿,wawa一定會來這家「糖朝」用餐,
     沒錯,就是本店在香港的那家糖朝的日本分店。


每次來到糖朝必點的蝦肉餛飩香港麵。
    蝦肉餛飩貨真價實,裡面整個就是蝦肉,沒摻雜其他東西,
    這高湯也很高檔,清澈香醇,我總是一乾而盡。
     

來糖朝當然要點糖水囉,這是芒果豆花,旁邊加上乾冰效果,是不是很正點!
      

算wawa雞婆好了,給大家一個建議。
這家位於表參道上的「*※#咖啡廳」可是非常有名,
只要是介紹原宿的導覽書籍,
幾乎都不會漏掉它,或許是立地絕佳,裝潢也非常討好吧,
但是主角的咖啡,讓wawa很失望。
價格是星巴克的兩倍,但價值只有星巴克的一半,
wawa有次慕名而來,沒想到咖啡竟然是溫的………,竟敢收我那麼多錢!!
有機會去原宿的朋友,建議您看看就好,
要喝咖啡的話,去附近一般的咖啡連鎖店即可。

糟糕,有點語無倫次了,wawa去睡覺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