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左手燙傷,很多事情得由女兒代勞。
     看她是不是很有小媽媽的模樣?


剛燙傷的那天,左手四指痛得很,坐立都難安了,更甭談煮飯囉。
     就由女兒爲大家做了簡單的晚餐。
     因為WAWA左手包著保冷劑很不方便拿碗,
     女兒還很貼心的爲我捏了兩顆飯團。

     前幾天才因為院子的事情,
     心情很不好,
     原來不好的事情也會連鎖,
     一直懷恨在心真的不好。
     
     先是前兩天一早做便當,
     烤盤忘記放水,
     碰巧烤的又是很帶油的那種鮭魚,
     結果瓦斯爐下面烤魚的地方就著火啦!!!


 下面烤魚的地方WAWA忘記放水,結果溫度太高,烤魚滴下來的油開始著火,
      連同烤盤內部看不到的油垢(害羞……) 馬上也跟著著火,
      一瞬間不僅烤爐開始冒火,連靠牆壁那排白色排氣孔也開始噴火,
      幸好發現得早,
      處理得當,
      不然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不過燙傷不是因此而來。

      雖然不是有意,
      那是我家另一個男人,
      讓我四指變成燙雞爪。
      很想踹飛他們……。
     
      兒子燒開水,
      熱水瓶裝不下,
      就把剩餘的全倒進放在水槽的馬克杯裡。
      說巧不巧,
      WAWA隨後進廚房看到水槽有沒洗的杯子,
      有點潔癖的WAWA不洗當然會不舒服啦,
      當左手四指伸進杯內,
      立刻天旋地轉傳來一波波的劇痛,
      遲鈍的WAWA還想了一下,(真是遲鈍啊!!)
      就這樣四根指頭就被燙成兩分熟……………。
      
      今天好多了,不過我不要記恨了,
      我想我兒子會因此做事小心點吧。
      還好燙到的不是妹妹,
      真是的。    
      待會兒就帶妹妹出門嘉獎她這兩天幫忙作家事,
      真的幫我不少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