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WA今天不介紹美食

每到這時候,
WAWA就要開始準備春天的花圃了,
常來我部落格的朋友,
或許知道WAWA有拈花惹草的習慣。
我家有塊小花園
可讓我盡情發洩,
春夏秋冬四季更迭,
這塊屬於我的小天地,
在我努力?的經營下,
都能展現不同的風貌。
每每坐在落地窗前,
看著我的辛苦結晶,
總不自覺的露出滿意的微笑,
兒子說是傻笑‥‥‥‥。
左圖是我種了11年的茶花,
前年因為不小心長了一堆毛蟲,
去年只開幾朵,
在我努力的照護之下,
今年開得真漂亮呢。

今年春天的預定有茶花、
聖誕薔薇、
水仙(有的冬天開,喇叭水仙春天才開)、
瑪格麗特、
鬱金香、
薰衣草、
草莓蠟燭、
風信子。
因為含苞帶放居多,
只好秀一下去年的相片。
請多多包涵。


聖誕薔薇和喇叭水仙


我種的瑪格麗特


我種的茶花,很壯觀吧!!驕傲!!




這是離我家不遠的Home Center,
每次來到這裡我就會失心瘋,
得靠相片裡的那位黑衣男士阻止我衝動,
這裡的花苗應有盡有,
也很強壯,
失敗率很低。
園藝用品也非常豐富,
是我愛晃之地。

再過一段時間,
春花就會開滿我家,
屆時再詳細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