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故做玄虛的WAWA又要大家來猜猜看,
這蛋包飯是真的還是假的??



聰明的大家應該早就看出來了,
但還是讓我有點成就感,
假裝你們不知道。

先介紹一下這家創業於1928年、
堪稱日本洋食先驅的『資生堂Parlour』。
總店在銀座,
但我喜歡橫濱SOGO的這家分店,
雖離車站不消五分鐘的路程,
但因面海,有遠離塵囂的寧靜感。

說到日本洋食,
爲什麼我會加上日本這兩個字,
那是因為有很多是早期模仿外國的做法,
配合日本國人的口味所研製出來的創作料理。

例如裹上麵包粉的炸蝦、炸牡蠣,
日式燉牛肉飯、番茄醬義大利麵、蛋包飯都是,
別懷疑,我沒騙你們。

道地的洋食也可以很和風,
例如把牛排淋上白蘿蔔泥加柚子醋醬汁就很日本味,
而且給筷子的餐廳也不少呢。

囉唆這麼多,揭曉吧,上面的蛋包飯『是金的』!!

     剛上桌時,我一直在研究,如此光滑怎麼看都像塑膠製品ㄋㄟ,
     也擔心蛋皮會不會很硬,
     因為蛋包飯的蛋要半熟才好吃啊!!
     一切開來,
     差點站起來拍手叫汪汪,
     真的是半熟的耶………………驚為天人。

     整個套餐2100日圓,含蛋包飯、可樂餅(好吃到爆)、玉米濃湯、紅茶、甜點。
     上乘滋味,絕對划的來(我點給兒子吃的,WAWA吃的是炸蝦三明治,久聞盛名,很想試
     試,果真沒讓我失望),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看看其他相片。


由此可證,那蛋包飯是真的。

   


又香又酥的可樂餅和濃郁的玉米濃湯


◆餐後紅茶與甜點


那炸蝦的滋味真不是蓋的,旁邊的洋式醬瓜也很對味

今天是女兒節,明明是去橫濱買菜的,怎麼跑去吃好料呢??
都是兒子不好,今天因學校畢業典禮,沒高一的事,
說是陪我一起去買菜幫我提東西,
原來想騙吃騙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