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它滾,看起來配料普通……,可是口碑怎會那麼好??
     喝口湯,原來如此,真是令人驚艷的湯頭,不免要豎起大拇指,說聲讚啦!!

     這可是一道道由帥哥美女端上來的套餐喔,火鍋雖是主角,但其他的菜餚也非常搶眼,
     當然也非常美味。

     要不是午餐優惠,我還真吃不起,這套餐含稅2800日圓,但服務好道爆點,
                每道菜口味極佳,又做得如此美侖美奐,我甘願!!



這可是正港的和式高級套餐喔,讓我慢慢為大家介紹。

     第一道:先附(也就是小小菜),這是梅味豆腐,上面的裝飾是筆頭菜、枸杞子、蘿蔔櫻
                     海膽。下面的醬很特殊,我想有味噌,要不是有帥哥在旁服務,怕損形象,
                     還真想用舌頭把它舔乾淨。


第二道前菜:梅醬海哲皮、日式煎蛋、蠶豆、甜煮核桃、魚漿捲


第四道綜合生魚片:扇貝、鮪魚、鰤魚,連下面襯底的紅白蘿蔔都很鮮甜

第五道也是主角:招牌相撲鍋,湯底有鹽味、醬油味、味噌三種選擇


第六道:烤物
:松子、小黃瓜、烤春筍、鮭魚

第七道炸物:蔬菜什錦炸,還有素麵炸。不沾一般醬汁,沾的是抹茶鹽。

希望大家不要睡著,還有啦!!

     第八道飯類與醬瓜:
這是黃豆芝麻飯喔,好香喔。還有熟女WAWA最愛的醬瓜。


最後一道:柚子冰淇淋(其實應該翻成香橙冰淇淋)



這天硬托學妹陪我出來找資料,
因天寒地凍、冷風颼颼,便提議一起去吃火鍋。
耳聞這家由平成橫綱兄弟的哥哥若乃花經營的『Chango Dining若』口碑不錯,
喜歡嚐鮮的我,剛好前天又領薪水,
今天終能一償宿願,還好不止於傳說,還真物超所值呢。

晚間價格會貴很多,
火鍋套餐類都是4000日圓以上(一人份)
有興趣的朋友,
建議午餐享用,而且不收服務費呢。
日本有多家分店,
輸入店名查詢,
就會跳出來。

我知道台灣最近很熱,
介紹火鍋好像很白目,
但是橫濱今天下雪,
很適合寫火鍋文。
希望最後一道的冰淇淋能讓大家透心涼。

結帳後帥帥的店長給我兩張折價券,3500日圓的套餐下次去2980日圓就好。
那就等下次發薪囉,頻繁奢侈,月底結算開支時,鐵會晴天霹靂。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