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69.JPG  

新年新希望,每年的開始,WAWA都會給自己定下一個新目標

不貪心,就一個

與其洋洋灑灑列一張表

感覺是在騙自己

不僅做不到,也記不得

(話說這幾年健忘的症頭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今年的目標很簡單就5個字

「凡事專業點」

不論是工作還是家事

好逸惡勞怕麻煩

是人的天性

就好像出門拍照除非有車

我是不扛腳架的

2-f.jpg

上星期喜歡拍照的學弟來日本旅行

便相約在橫濱拍夜景

我還很天真的問他要帶腳架嗎

我想學弟會覺得很廢話吧

想拍漂亮的夜景不帶腳架怎行

4-f.jpg  

相不相信,玩單眼也有幾年了,WAWA竟然沒用過腳架拍夜景耶

純粹是因為很懶怕麻煩

羞愧

反省反省

DSC_5072.JPG  

嘀咕結束,進入正題吧

寫日本美食已經一段時間了

還沒碰過真正好吃的內臟鍋專門店

可能是機會不多

一來家人和身邊的朋友對這種鍋幾乎都沒興趣

二來這種鍋通常是2人份起

WAWA頂多是在有內臟鍋的居酒屋點來嚐嚐看

到底不是招牌,味道普普

趁不挑食的學弟來橫濱,就順便帶去實地勘察一下

真不愧是專門店

內臟處理得很乾淨,也沒騷味

只不過整鍋幾乎都是帶著肥美油脂的內臟,在後半段忍不住要舉白旗

(話說份量也不少)

5.JPG  

而且我們在上內臟鍋之前還用了一盤油花均勻的馬肉刺身

(白色部分可是肥肉部分喔)

DSC_5076.JPG  

中間WAWA還腦殘的點了一盤炸內臟

吼吼吼

DSC_5065.JPG

連小菜都是鱈魚的內臟(腸子)

我怎麼沒點清爽的沙拉咧

我這寫美食的導遊真不專業

希望學弟回去不會只想啃蘋果......

 

 店家參考:博多內臟鍋 大山 

http://www.ooyama-n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