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步途中在櫥窗看到一雙很漂亮的高跟鞋
雖然WAWA個頭很高
但還是有點穿高跟鞋的憧憬......



WAWA這星期很打拼
因為有些工作已進入最後的衝刺
再加把勁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雖然時間上還有餘裕
但天生不喜歡拖拖拉拉的個性
(其實是喜新厭舊的個性)
該畫上句點的
就是不想停下來在那纏綿悱惻藕斷絲連

不過人不是鐵打的
一個星期下來
還真有點累
昨晚一吃完晚飯碗也沒洗
心想先躺個10分鐘就好
沒想到就這麼ㄧ覺睡到大天光
盤指一算
吼吼,我竟然整整睡了11個小時
除了去年流感破病之外
很久沒當睡美人了



該出門透透氣了
即使是半天也好
中午就和女兒兩人到港未來走走

沒啥目的
就是拍拍照
散散心
吃吃美味的東西



突然想到我缺遊樂園的相片
(唉呦,散心仍不忘工作......)
就順到繞去港未來的COSMO遊樂園
隨便拍拍
沒想到上面這三位還真上鏡頭呢



看到花輪君就想到我那6個月大的外甥女
因為髮型很像.....



這是貨真價實的日本鬼子.....



另一個日本鬼子

有沒感覺她的眼睛正對著你啊
嘿嘿嘿...........



話說真是見鬼了
為啥樹上掛這玩意兒?!
出門還真能碰上新鮮事呢^^



在路上等主人的忠狗



矯健的駿馬?!



Say Hello的??



散步很消耗能量
找了一家泰國料理果腹
女兒點的是1根辣椒的叉燒河粉



WAWA點的是3根辣椒的海鮮河粉
辣辣辣!!!

吃得我涕淚縱橫
擤鼻涕時還醒出辣椒咧.....
(對不起,WAWA髒髒)



趕緊喝杯草莓奶昔止辣

    

回家的路上還有鮮花相伴



嗯,我滿足了
明天繼續努力
大家也是

(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