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妹請我們吃的快炒,
很對不起她的是,
在等她下班的空檔,
我和那兩個小阿本仔竟然先去吃頂泰豐。
不知情的她點了一大桌,
每盤又超大盤的,
最後有點給它很撐。
很可愛的是,
才剛開吃,小妹就問我你口渴嗎,
馬上就點了一瓶我很愛的青啤。
真是知姊莫若妹啊。
這一餐,我深愛的薑絲大腸和鹹蜆都有了,
滿足!!

       










這餐是通化街的美味喔,
有我的小孩最喜歡的米粉湯,
還有我喜歡的生炒花枝、
鰻魚湯、
炸杏鮑菇,
感謝小妹。



















這餐是小弟小妹下班後,一起去忠孝東路那間金星吃的飲茶。
     前兩天才來這裡吃大餐的,因為有折價卷,不用可惜。
     再說如此美味,吃不膩的。

讓WAWA喘口氣,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