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忍不住歡呼!!!

假日是家族團聚、連絡感情的日子
特別是難得的長假更要好好計畫不能讓美好時光虛度
即使不出門
也要做些好菜讓大家輕鬆享受一下………

這種日子2-3天還好
挖哩咧連續10天耶!!
身為主婦的我還真吃不消

10天下來
荷包也嚴重失血
這些日子可是一邊寫家計簿一邊淌血……



去年11月底從台灣回日本之後
一直忙到黃金週休前才大致結束

工作時總是在幻想工作結束後要如何糜爛
黃金週休結束後
白天終於有自己的時間
我夢寐以求的糜爛生活就要開始

怎麼糜爛??

在電視前坐一整天……
才發現白天的電視怎麼那麼難看
坐沒1小時就讓我覺得人生乏味

整理WAWA的御花園……
每天都在整理
沒兩下就搞定
超級沒成就感

看韓劇咧……
只要看代表性的幾齣
其他好像差不多耶
整天耗在上面感覺有點浪費生命



這才發現
幻想中的糜爛生活似乎不適合我

天氣這麼好
還是出門去拍照吧

WAWA在「好台灣好視界」每星期都要交一篇文
順便出去晃晃看看有啥新梗
出門很容易有靈感



橫濱港見丘的玫瑰盛開中



順便來練習一下如何使用超廣角鏡

 

話說玫瑰不好種很容易生病



修剪的時候手指也很容易受傷



還是來看專家種的就好



再說港見丘的玫瑰種類高達100多種



整個公園裡1300株的玫瑰很夠看了



到目前只有五成綻放中
下星期應該會更讓人眼花撩亂吧




這天是純粹拍著好玩的



很隨興



也很滿意
(純粹自我感覺良好.......)



放空之後
一定要再度填滿
否則會很空虛的

 

黃金週休期間得配合家人吃日本料理(特別是生魚片、壽司類)
來份便宜又美味的河粉套餐吧

心滿意足之下
回家很快就生出一篇文

嗯.......
我覺得我是閒不下來的人耶

(;^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