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可愛的小小堂妹即將文定,雖然無法參加盛會,至少認識她未來的阿娜達是必須的。

     小時候就喜歡和堂兄弟妹混在一起,
     感情也很好,是應該利用回台的機會,
     去羅東看看大家。


自從雪山隧道開通後,前往宜蘭羅東竟然如此方便快速,
     科技大樓站旁的葛瑪蘭票價不貴,
     平日又不必排隊,座位寬敞舒適,的確比搭火車經濟實惠多了。

     誇張的是這天一整台巴士只有我一個客人,
     這也未免太豪華了吧。
  
     熱情的嬸嬸知道我要回羅東,
     便早早計畫要帶我去太平山洗溫泉,
     當天因為是平日加上下雨,
     整個大眾裸湯,
     只有WAWA一個人,
   (所以才有機會拍照,有其他客人的時候拍照可是會被逮捕的喔!!)
     除了巴士,
     這天我又獨佔了整的溫泉!!!

     嬸嬸知道日本人的習性,喜歡泡大池,
     便安排我去泡大眾,正得我意,說真的關在小小的湯屋,
     和自家的浴室實在沒差啊。
     不過堂妹們害羞,都落跑去泡個人湯屋啦。


太平山的溫泉設施整理的很乾淨,
     也很有特色,
     最重要的是泉質很優,
     泡起來很舒服,
     反反覆覆,WAWA泡了快一小時呢。


太平山的旅客服務中心有提供便餐和飲料,
     雖然菜單沒有山下的琳瑯滿目,
     不過慰勞沐浴後飢渴的身軀,
     是綽綽有餘了。




家常口味,吃起來爽口好消化~~。


這個池子還可以煮溫泉蛋和玉米


買食材時會教你什麼東西在哪裡煮多久,用溫泉煮出來的食物的確別有風味


回嬸嬸家途中,堂妹請我吃這家數十年手做老店的『茶餜』。


芋頭、紅豆、菜脯米三種口味,有滿滿的鄉土滋味。


得知我要回羅東,遠在台東的堂哥和宜蘭的堂弟也專程趕回,感恩家感動。
     晚餐我們吃的很彭派,
     可是WAWA顧著聊天說笑,
     忘了拍美食照,原諒我吧……。


怎麼看這小倆口就是登對,祝你們白頭偕老,永裕愛河!


不由得對堂弟刮目相看,
     小時候他可是讓叔叔、嬸嬸傷透腦筋的「頑皮豹」,
     看小頑皮豹黏他的模樣,
     就知道他是個稱職的老爸。

     人生苦短,有機會有時間真的要去看看自己的親朋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