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SHU一起去旅行社拿機票和日程表,
因為我們參加的是最經濟的行程,
飯店無法自行選擇,
所以很擔心被安排到荒涼偏僻、設備簡陋的地方。

『長漢坪』,乍看飯店的地點,
真的是莫宰羊,一點概念都沒。

仔細看過資料,
飯店離車站很近,
櫃檯又通日語(那我學的韓文不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正對面又是便利商店………。
我馬上爲這家找了飯店N個好處。

SHU聽著我的分析,
不禁大笑,
你真是個正向思考的人,
一般都是先從毛病挑起說………。

哈哈,WAWA就是這種人,所以玩什麼都覚得好玩啊。
SHU,你不覺得跟對人嗎??(自我滿足一下)


SHU點的韓式炒牛肉特餐,附沙拉吧吃到飽。

我倆真的有點無可救藥,
(我倆都是熱愛韓劇的歐巴桑)
再一個星期就要去韓國了,
午餐竟然還是選擇韓國料理,
就當作是暖身吧。


WAWA非常專一,來這家店一定點他們的雪濃湯泡飯。
     湯頭很讚,超正點的。
     廚師和服務員都是韓國人。

他們的泡菜真的很正(我沒吃過韓國的,不知道算不算道地),也是吃到飽。
     看到泡菜,又讓我想到再一個星期就要去泡菜國了,
     忍不住竊笑……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