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蝴蝶會讓人很悠閒

欣賞自己種的花,會很有成就感

順便練習拍照,一舉兩得

前些日子和好友阿草聊天,
得知他這兩年工作壓力很大,
明明已達到老闆的目標,
但目標卻跟著無限擴大,
已經快讓他無法承受。

朋友中很多這種很知上進且克己甚嚴的人,
當然成就也都很響叮噹,
真的令我佩服。
不過我這種只是兼差的家庭主婦,
很難真正了解他們的壓力。
只覚得放下眼前的成就,重新再來豈不可惜。
所以只是勸他忍一下。

可是想想,我不是當事人,
說真的,不能亂建議耶,對不起囉。

這也讓我想起小妹,
她年輕得志,事業做得很大,
除了主持節目,甚至爬昇到總編輯的位置。
可是當時她並不快樂,因為壓力很大,
加上她凡事要求完美,
把身體都搞壞了。
除了胃部常會突然發生劇痛,甚至有時看到車子駛來就會想撞上去。

於是,她放下了一切,從頭再來。
所幸也因此獲得了解放。
完全不同的工作,當然也有不同的壓力。
不過比以前好多了。

阿草,你真的忍不住就別忍了。
以你的聰明才智沒問題啦。
找時間學我種種花吧。
祝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