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高溫多雨,
再加上WAWA視若無睹,假裝沒看見,
不只是草皮變得像草原,
整個院子根本就是個小型熱帶雨林嘛!!
想想春天的花也都結束了,
該汰舊換新準備夏天的花壇囉。

麻煩嗎??
還好耶,
因為WAWA有神奇又方便的道具!!


不是我在誇,有了這一把,草皮可以推得很乾淨。

日本的剪刀做得很不錯,
別小看這把剪刀,
樹枝喀喳一聲就可以剪得很漂亮。

中間紅色的和右邊黃色的是除草的小道具。
紅色爪子的地方呈勾狀,
可以清除一般較小的雜草。

至於黃色的則可清除根紮得很緊的雜草,
運用的是槓桿原理,
在推草皮之前,
得用這把將雜草清除再推,
草皮才會漂亮。


除了方便的道具,
也得注意保護自己,
要徹底把院子整理乾淨往往得耗上2個小時,
除了防曬措施,
還得注意吸血鬼………,
蚊子啦。

皮膚露出來的部分噴些防蟲液,
腰間再掛一個防蚊扇(有點像是攜帶式的電蚊香)。
如果要推草,
一定得穿上厚厚的橡膠鞋,
因為推草機是利用兩條塑膠繩高速旋轉來除草,
有時候不小心會打到自己的腳,
超危險的……。


變漂亮了吧?(今天的成果不甚滿意,有點像臭頭!!)

去年夏天WAWA家院子的景象。

順便介紹一下這個我老公作的門??
讓家人很不屑,這門的材料來自我家兩個小阿本睡的雙人床。
上面還有很多撕不下來的貼紙,
雖然我知道他做得很辛苦,
可是我的感想是,
爲什麼要把好好的家弄得像違章建築,
無法接受,
WAWA和老公總是爲了『美感』在吵架,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