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嗎?如此令人垂涎欲滴的蛋糕擺在眼前,我竟然會臉上出現三條線……
     原因是………

因為賞味期限的關係,我已經嗑掉那麼多和菓子了(因工作得拍照之故,其實還更多,
     有的不方便介紹),晚上我老公還興高采烈的拎回一盒銀座COZY CONER的蛋糕,
     聽說當天是最後一天打折,可是今天已經嗑完我兩個月份的甜食耶………………



◆這是日本頗普遍的蛋糕品牌,價位中等,味道不賴,
    頗值得推薦的。要不是今天情況特殊,不然我會愛死老公了。
    當晚我喝了好幾杯咖啡才把蛋糕吃完。

該怎麼說我老公呢?
     其實他算體貼啦,
     只不過他常搞錯時間地點和狀況。
     甚至他會在電車大聲問我,
     今天大號順利嗎?
     這種體貼,有時讓人不敢恭維。
     星期六日是我提心吊膽的日子,
     因為他的興趣是逛超市。

     我應該陪他去,
     不過,我星期六日總是比較忙,
     而且星期六日東西又比較貴,
     我怕亂花錢,
     儘量不要給自己敗金的機會。
     
     可是,
     螃蟹一次給我買四隻,
     章魚一次給我買一大隻(日本普通是切幾隻腳來賣的)
     And so on………………
     別怪我昨天臉色那麼難看,
     不過,我實在太兇了,
     反省之下,今晚就做他喜歡的炸牡蠣吧。
     因為爸爸說過,要抓住一個男人,就要抓住他的胃………
     對這句話,我中毒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