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一樣主菜,其餘的配菜和飲料無限享用,每次到町田會學妹時,我兩都會選這家
     除了強調食材自然有機之外,這家的咖啡就是好喝

這是學妹點的主菜陶鍋悶燒豬排,我點的是天婦羅

這家店的蔬菜很新鮮,不加任何調味料或醬汁,就有自然的香甜
     每次必吃好幾盤的煮茄子,再怎麼模仿,就是模仿不出他們的好味道
     有機咖啡,香醇順口,不加奶精最讚了

不好意思,午餐前,我和學妹還先在車站商店街中,一家歐式超夢幻的咖啡廳裡
     吃了一頓很彭派的早餐,這一餐日幣550圓也,價格很親切吧,聊很久也沒人會趕。

ERISA是小我兩屆的學妹,
也是我結婚辭職時,
接掌我職位的學妹,
很有緣分的是她也嫁給了公司的日本同事,
因此我兩就成了患難與共的戰友,
有什麼事情也能彼此交換意見,
或互相鼓勵(雖是學妹頭腦比我清楚多了)。

兩三個月,
我們會約在中間的町田,
聊聊彼此的近況,
又因為講的是中文,
所以每次都是一起吃早餐,
吃午餐,
聊天聊天………。
或許我們真的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