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15.JPG  

焼鶏あきら(ya.ki.to.ri a.ki.ra)

是我很喜歡的一家雞肉料理連鎖店

特別是上圖的炭烤雞肉特餐只要980日圓

(只有平日中午,我查了一下其他分店的菜單,也似乎只有橫濱分店才這麼好康)

我常帶家裡的小朋友過來

特別是食量超大的兒子

因為這裡白飯免費續碗

真不愧是雞肉專門店

不僅雞肉菜單很豐富

最重要的是雞肉很鮮甜

即使不是實惠的午餐時段

若有台灣朋友來訪

若非無大塊肉不歡的YOUNG MAN

我常會帶來嚐鮮

DSC_1515.JPG    

看了他們的菜單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不同部位的名稱

如果不熟悉的話,可以點一盤綜合的

吃不夠再追加喜歡的部位

IMG_0721.JPG  

那個包紫蘇葉的可是口碑很讚的肉丸

店家會付上溫泉蛋讓你沾來吃

不過我覺得那香濃的溫泉蛋拿來當沾醬似乎太可惜

我都是一口飲盡這才豪邁啊

DSC_1519.JPG  

很清爽的炸雞

DSC_1512.JPG  

WAWA牛肉吃不多

可能是年紀的關係吃太多胃會不舒服

擔心想吃燒烤的朋友掃興

最近吃雞肉的頻率遠勝過牛肉

如果和我一樣,不能吃太多牛肉,或不能吃牛肉的朋友

不妨試試這種碳烤雞肉吧

託好友小喵的福傍晚可以溜出來放風

也多虧兒子下課回家願意代煮飯給爸爸妹妹吃

嗯,好久沒和兒子喝一杯了(我兒子已滿20歲)

下次的伴就是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