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放假咩,奢侈一點無罪

WA家長達10天的黃金週休終於在昨日宣告結束
這幾天WAWA提心吊膽
深怕WA老爺一閒下來又給我亂買東西
(上個月底的四株櫻花苗我還餘悸猶存咧)

想來想去最好的辦法
就是帶他出門
別讓他離開我的視線

WAWA剛好腰痛
一沒事就拉他開車載我去離家車程15分鐘的溫泉泡湯
反正我們是會員
即使泡一整天
一個人只要540日圓



泡完湯
再去吃頓好料其實也是個很讚的度假方式

再說家裡的小朋友幾乎都有自己的節目
老夫老妻要學習自己找樂子才行



泡完湯後的一杯
至福的一杯

(老公因為要開車再加上有痛風的毛病只喝茶)



WA老爺每次必點的壽司




WAWA最近愛上蕎麥麵
雖然很清淡
不過搭配天婦羅來吃剛剛好



「御膳」(就是日本定食的豪華版)幾乎都有天婦羅
因老公痛風不能吃帶殼類的海鮮
所以只要是蝦子螃蟹都是由我來處理




現在正當時的海鰻(稍微炙烤過)和鮪魚生魚片
這麼豪華的御膳2人只要3000多日元喔^^
比起WA老爺上超市亂買便宜多了

昨天黃金週休終告結束
WAWA也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還是被他得逞偷買了一台不知要幹啥的攝影機
問他買錄影機幹嘛
這位天兵竟告訴我因為前兩天WAWA帶他去橫須賀拍玫瑰時
發現他的傻瓜拍不到遠處的花所以買了攝影機

想想我真是自作孽
沒事帶他去拍玫瑰幹啥

想想不對啊
想拍遠處的玫瑰
也不該買攝影機啊
我又被唬了
無力

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