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家說得沒錯
今年櫻花開得快掉得也快
才不消一個星期的光景
櫻花花瓣就掉得差不多了
不過剩下的花蕊把整個景色變了顏色
是不是變得更紅了些呢



有朋自台灣來
朋友想去千鳥淵看櫻花
心想看到的可能只是一些殘骸
但朋友不在意
也好
上星期因為賞夜櫻來不及拍到打燈的東京車站
朋友很愛拍照
順便帶她去看看越夜越美的車站站房也不錯



果真櫻花盛開時和飄零之後各有不同的美感



人潮不見了
倒是可以放慢腳步慢慢拍



光線的關係吧
拍出來的顏色也大不同



插一下花
看不到盛開的櫻花
那就在附近的咖啡店點了一盤新鮮的櫻花瑞士卷.....



這位喜歡拍照的朋友不讓我擔心
即使拍不到盛開的櫻花
她還是能自得其樂
樹下的野花也可以拍得很高興呢



自從開始學習拍照之後
WAWA自覺有個大改變
那就是習慣對眼前的事物會多看幾眼
時間允許的話還會去尋找他們漂亮的角度

說到這裡讓我想起去年回台和朋友吃飯時
我一直盯著她的料理看
那時心裡正盤算著如何把她盤裡的雞腿拍得很肥美
害她以為我在覬覦那隻腿呢

哈哈,可見當時我的眼神有多恐怖
有時候真的要克制一下



說到雞腿真巧
那天中午我點的是雞排



朋友點的是海鮮焗飯
非常美味
(新丸大樓7樓的『自由之丘Grill』,這是一家老字號的分店,很推喔)



櫻花謝了
晚上沒打燈
看不到夜櫻
就來到新丸大樓7樓的陽台
這可是拍攝東京車站的絕佳地點喔



這就是東京車站的百萬夜景
(很可惜沒拍好......)



這是白天的東京車站



白天可細細品味建築之美



晚上可欣賞建築和燈光相互輝映的協調美



東京車站旁剛開幕不久的KITTE購物中心
(這裡的6樓陽台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喔)



右邊這棟丸大樓的5樓陽台同為拍攝東京車站的盛地



雖然看不到櫻花
我滿足了

 \(*T▽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