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應該看得出來,這是哪一家的美味。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睽違了20多年的鴨肉扁!很可惜當天沒鴨腸,不然會更完美。

我媽也好多年沒來西門町了,在我的記憶中,小時候常和老媽逛西門町,這次能和老媽同行很有感覺滴。




這頓是四妹請我們的美味,胡椒鳳螺和旁邊那鍋羊肉爐真令人難忘,只是中午就吃得那麼補差點流鼻血。托妹妹的福,讓我一家三口有機會坐新幹線到新竹,雖然只有短短的30分鐘,也是難得的經驗啊。實在太方便了,搭去台中甚至高雄似乎一點也不麻煩呢。




這頓超有情調的午餐是在母校附近,也就是故宮對面的某個餐廳(以前是農場)。
去年和我的兩位死忠(另一位太害羞了,不好意思在網路上拋頭露面)約好共遊母校,順便回憶一下年輕時光,很可惜的是碰到大學放春假,沒看到以前的老師,還好有學弟妹在校園走動,熟女果然膽子大,看到學弟妹就追問人家你們是什麼系,幾年級………,喜歡沾染年輕氣息的WAWA還硬抓了可愛的學弟來照相,真滿足啊!!!


這十天的午餐當然不只這些,
相片太多了,整理後,再繼續與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