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時機抓得很好
WAWA來的正是時候
橫濱山下公園一帶的銀杏正是金碧輝煌時



怎麼看都是一幅畫




有沒有很耀眼呢



再來幾張閃照吧



閃得我都快站不穩了



今年天氣涼得慢
銀杏葉尚未凋零







不要只看上面
樹下也別有一番風景



本町通上WAWA曾經介紹過的老字號歐式餐廳Alte Liebe
白天有優惠的1000日圓套餐
WAWA再找時間來嚐嚐口味



晚上Alte Liebe餐廳的外觀





看完銀杏特地繞來大棧橋的碼頭附近
這地方蠻適合拍人物的
順便練習一下
呵呵
這天是兒子的生日
順便留念吧



其實特意繞來這裡不是為了拍照
而是來看貓



自從上次和學妹在這邊遇到這黑貓三兄弟之後
就很掛念它們
尤其是這隻耳朵有舊傷口的
據附近的船員說這三隻小黑貓不輕易接進陌生人
但這隻小黑貓
第一次看到我就在我身邊搓來搓去
讓我無法忘懷

在附近上班的歐里桑告訴我其中一隻不久之前才被車撞死了
離上次看到它們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真讓人唏噓不已
不禁要令人感慨生命的短暫與無常
也祈禱它來世能碰到一個珍惜它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