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什麼表參道兩旁會有參天大樹夾道兩旁,
就因為它是表參道啊!!
所謂的參道就是前往神宮寺廟的參道,
別忘了原宿這邊有個歷史悠久的明治神宮喔。
有了綠意,
逛起來就是輕鬆。


不過今天來冒個險吧,
讓我們往旁邊的小巷子鑽鑽看。


表參道中間,也就是接近表參道Hills,派出所的後面,
有棟很漂亮的建築物,也就是大名鼎鼎的聖羅蘭(YSL),
面對YSL左邊的這條巷子會給你很多驚喜喔。


這裡面的服飾店很個性化,
價格也比表參道的名品店親民,
討厭和人撞杉的朋友可以來這裡看看。


或許是這一帶的店面設計很有特色,
也沒什麼人潮,
有許多流行雜誌的專業攝影師在這裡拍照。


也因此可以看到很多俊男美女……


好小巧的露天吧喔
只可惜WAWA白天不喝酒………


這一帶服飾店的客層應該是以2~30歲的年輕人居多,
不過WAWA覚得買衣服的時候不要太拘泥在這衣服適合怎樣的年齡,
其實穿起來合身好看就好,不需要畫地自限吧。

插撥:今天WAWA剪了一個類似台灣目前流行的小三妹妹頭,
            嗯,好像看起來有年輕一點……的樣子??(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人就是要勇於嘗試人生才會浪漫多彩啊………


喜歡帶帽子的WAWA很尬意這頂,
不過沒打折的東西,再怎麼喜歡,
我不太會下手,下次吧。


這裡也有雅緻的餐飲店喔,價錢還好。


這一帶和大家印象中的原宿是不是不太一樣呢?!


OK,讓我們回到表參道吧,因為WAWA想帶學妹去青山道。
表參道直走到底就是青山道了。


從表參道走出青山道再往左走,
會經過WAWA每次來原宿的必訪之地「糖朝」,
不過待會兒再做介紹,因為中午吃的蓋飯還沒完全消化呢。
再走一會兒就可以看到東京賞銀杏的聖地—神宮外苑。


神宮外苑到了,初春是這樣的景色………


入秋的話,接近這種感覺?!
時間對的話,其實銀杏葉會更金碧輝煌。
(兩年前拍的,時間不對,技術傢伙都很差……


走累了,也該是補充元氣的時候了,
走回糖朝點了我每次必點蝦肉餛飩麪,
學妹嗜辣,點酸辣湯麵。



這紅豆仙草了得


椰汁粉圓

學妹是個很好的玩伴,
同個大學、同家公司(WAWA結婚辭職來接我位子)、竟然也一樣嫁到日本來,
可見我們很有緣分。

不過緣分也必須珍惜,
要讓友誼維持長久,
需要用點心,
像這樣找個時間約出來聚一聚,
甚至給個電話或伊媚兒都會讓人覚得好溫馨。

WAWA身邊也有很白目的人,
從來不主動連絡,
聯絡她也不回應,
久久終於捎來訊息,
一開口就是要我做她的保證人,
妳根本就像失蹤人口,
我怎麼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