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福島核廠1號2號反應爐的高壓電纜拉好了,
3號反應爐也因敢死隊英雄們賣命放水,降溫成功,5號爐的冷卻系統也正常啟動。
也就是說最糟的狀況,應該不會發生,已獲得某程度的安定………,
今天的晨間新聞是這麼報的。
總算是有了些曙光、有了些希望。

對了,台灣熱心捐獻日幣23億協助日本賑災的新聞報好大,真的好感動啊,
WAWA真以台灣人為榮。

昨天開始是日本的三連休,當然在這節骨眼有興致出門遊山玩水的人應該不多,
不過總算是有了點好消息,心中的不安也少了些。

雖然還是有關心WAWA的親友要我不能鐵嘴,趕快帶家人逃離日本……,
福島縣民還沒全撤,美國也只要求80公里以內的僑民撤離,
我想還輪不到距離核廠兩百多公里的橫濱撤,
先不要嚇死自己,機票還是先留給需要的人吧。
無論如何還是感謝親友的關心,
輻射外漏的確非同小可,
我會隨時注意動向的。


人一放鬆就有餘裕去察覺身邊的事物,
原來WAWA家的水仙已經開著等我去看它們呢。


秀一下,兩種顏色,裡面還有蕾絲邊哩。
漂亮得讓我好驕傲,因為是我種的呀


說到水仙,就讓我想到WAWA的御花園(自稱)『自來水紀念館』。
走一小段路就到了,不用門票,來這裡散步賞花是個輕鬆又沒負擔的享受。


這個紀念館蠻冷門的,除了櫻花季節附近的居民會前來賞花之外,
其他時季節都沒什麼人影,
因為常是WAWA一個人獨占,所以我才說這裡是我的御花園囉。


水啊╭(′▽`)╭(′▽`)╯


再來一張養眼吧︿( ̄︶ ̄)︿


不同的品種


都三月了還在開梅花喔……


每次看到這兩尊石像,就想發牢騷,
怎麼把孟子孟母的造型做成這樣,
「山頂洞人」的FU好濃啊。


除了水仙,這季節還有木蓮花,
和櫻花一樣,先開花才長葉子。


這就是木蓮花啦,很香喔


含苞待放的木蓮花。


在角落的一隅發現風信子。


紀念館外面的庭園擺設很多這種一百多年前的自來水處理設備供大家參考。


先打個預告,這裡最有名的可是遍地的百年櫻花樹,
順利的話,月底的話就看得到了,等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