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女兒的畢業典禮
心想那個15倍的新鏡頭應該可以把女兒拍得很清楚吧



的確很清楚
別人家的小孩拍得很清楚
但在最緊要的關頭
自己的女兒卻失焦按不下去
結果只拍到女兒的後腦勺
T_T




枉我專程帶單眼出門
心有不甘
典禮結束後
就去睽違已久的自由之丘走走吧

雖然沒打算買東西
天氣不錯
散散步也好
順便換個口味在這裡解決午餐也不錯



時尚的自由之丘
咖啡廳洋食店不少
但WAWA想吃飯
車站附近有家大戶屋
就是它囉




糖醋豬肉套餐
食後真的有飽足感



這隻狗說吉凶看人不是看日子
想想也是頗有道理
這就是散步的魅力
可以隨時隨地發現有趣的事物

話說這張相片的景象很像在哪看過
對了就是澀谷車站前的八公銅像
把狗狗擺在這裡的人難道是模仿八公??



自由之丘時尚貴婦集團
回想自己帶小孩當時的情景
只能用『狼狽』來形容
和她們的優雅真是大相逕庭



我很喜歡這一帶的店面設計
請大家跟著WAWA的腳步一起看看吧

















   








































明天WAWA就要帶著家裡的那兩個小朋友回台灣看阿公阿嬤
將近有10天無法照顧部落格
請大家不要忘了我等我回來喔^^

回台的日子
WAWA會帶著兩小在台北晃蕩
如果有看到我
別客氣喊我一聲吧
10天後見

。:.゚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