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這幾天的氣溫都超過35度,WAWA快融了。
     
     偏偏全家就WAWA的工作室沒冷氣,
     參考資料又不方便搬動,
     只好拿電風扇欺騙自己,
     有風就好,
     有風就好………。
    
     天氣一熱,食慾就會變差……的樣子,
     整天吃冰喝涼不是辦法,
     不來點刺激的怎行。

      趁妹妹去暑期輔導,
      也好久沒和哥哥單獨出門了,
      不藉機聯絡一下感情怎麼可以。

     因為這天是我的生日,
     兒子還頗有良心,
     讓我決定,
     我想吃什麼就陪我吃什麼,
     既然妹妹不在當然是辣勁十足的韓國料理囉。    


沙拉小菜吃到飽。

  
WAWA常來這家位於橫濱東口Bay Quarter的韓國料理進補。
     中午套餐很實惠,兩種料理的組合套餐附小菜沙拉吃到飽和飲料,1380日幣,
     帶兒子來最划算了。


這是WAWA熱愛的牛肉湯,還點了上面紅通通的逼逼冷麫。


雖然這裡的石鍋拌飯口碑很好,不過太熱了,改吃這種比較清爽。


不過再怎麼清爽,只要點了這個熱滾滾的泡菜豆腐鍋,還是會汗流浹背。


有朋友反應我兒子怎麼照相都不笑,爲了讓畫面更美好,只好請他擠出甜蜜的微笑。


兒子和我今天都穿了新衣服喔,順便秀一下,誰叫我們是愛現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