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SALE」和「バーゲン」(< ba.a.ge.n >;拍賣)這動人的字樣,
     相信有不少同胞會熱血沸騰起來。
     不景氣的關係,日本這幾年冬、夏季拍賣都有提早的趨勢。

     橫濱這邊,
     早在6月25日起,
     就展開了第一波夏季折扣拍賣,
     雖然車站附近還停留在七八折,
     但櫻木町、港未來商區已經有不少服飾點開始打對折以上了。

     今天先爲大家通風報信,
     下一篇再爲大家介紹JR橫濱櫻木町車站旁,
     剛開幕不久的「Colette Mare」大型購物休閒商場 。



今年流行的款式WAWA很喜歡,多看幾家,
     再來下手吧!


今年的髮飾也很特別,裡面有鐵絲的髮帶(請看相片左側)


逛街前要補充一下體力才行,
     好久沒讓大家吃(誤)看拉麵了,
     今天WAWA就帶大家去博多一風堂吧。


WAWA和女兒比較喜歡一風堂「白丸拉麵」,比紅丸清爽。


若覚得光吃麪沒有飽足感的話,                    無限供應的辣拌豆芽菜,女兒的最愛
     可以加點這裡的叉燒拌飯,
     裡面的叉燒可是香噴噴幼綿綿


不是WAWA有偏見,
     一風堂的店員好像特別帥又親切。
     這位型男店員看WAWA拿著單眼對著拉麵猛拍,
     就很親切的跑來身邊對著我說:「你要不要拍我啊?如果覚得我還可以的話…。」

     當然好啊!!!!!
     WAWA怎麼會拒絕型男的要求呢!


吃完麪準備付錢走人的時候,
     這可愛的小弟弟又跑到我身邊,
     「怎樣?我上相嗎?您滿意嗎?」
     「哈哈,你真可愛」,
     正想稱讚他的時候,
     女兒翹起拇指,直呼「Nice Guy!!」
     真是有女得我真傳啊!     

     所以我喜歡博多一風堂,
     即使生意好的不得了,
     也非常徹底和客人的交流。

    (天之音:其實你是喜歡帥哥……)

   看飽了沒?
   下篇WAWA會介紹上述的大型新商場,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