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女(七歲)做『七五三』時,拍攝的紀念照。
     越看越可愛……(自己說喔!!)

    在日本有個習慣,就是當男孩子滿五歲(也有人做虛歲),
    女孩子三歲、七歲時,都會替他們穿上傳統的和服,去神社拜拜以祈求平安。


這些可愛的相片百看不厭。

女兒的頭髮是自己的頭髮喔,
     這和服是請美容院替我們穿的,
     實在太難了,特別是腰帶。

有朋友說想看WAWA穿和服的樣子,那就獻醜囉。
     手上抱的那個是我兒子,那時剛好滿月,看到這張相片,真有歲月如梭的感覺。

這是我兒子一歲多時的相片,很難想像他小時候的臉竟然這麼圓。

很值得留念的一張,威逼利誘,兒子就是不肯穿西裝褲,真是不協調。

上面都是正式的和服,這張是今年暑假買給女兒的『浴衣』(yu.ka.ta),
     可不是洗澡出來穿的浴袍喔,這是適合夏天穿的簡便和服,
     最近有這種已成型的腰帶,只要插上去就好,不會綁腰帶的人也可以輕鬆穿。

這就是我可愛的女兒啦。雖然不是和服,還是PO上來,懷念一下。


要不是網友提到想看WAWA穿和服的模樣,
WAWA也不會去翻這些相片。
不過也讓WAWA有機會去回顧一下小孩子小時後的模樣,
              感慨真是萬萬千啊,
一眨眼他們就長這麼大了,
真希望永遠放在身邊呢(只是說說,真的永遠待在身邊還得了)

昨天和女兒聊天,
說道你結婚後就得搬出去,
而且不能和媽媽睡了喔,
天真的女兒說,
那媽媽可以睡我們的中間啊,
哈哈,真的可以嗎??
那你老爸呢??
去睡哥哥和哥哥老婆的中間啊!!

找相片時,發現這張很難得的相片,順便PO上來以茲留念。
     我大姐結婚時的相片,
     我大姐,我媽,我三妹,我小妹,我,我小弟,我四妹(順時中方向)。
     我們就是愛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