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小弟短短的六天假期,這麼一眨眼就結束了。
     記得才去車站接他,一到家,請他吃我家招待貴客必備的手卷……。


在台灣要吃到新鮮的海膽不容易,WAWA特地去買了兩盒,
     以慰勞他搭乘13小時飛機的勞苦(他是從美國華盛頓過來的)

因為時間尚早,飯後我帶著小弟到附近的居酒屋喝啤酒解渴。
     WAWA未曾在住家附近的居酒屋喝酒,
     想想只是喝杯啤酒哪裡都沒差,
     隨便看到一家外觀頗乾淨的,
     就走進去了。

     當晚客人不多,
     而且很早就走光了,
     整個居酒屋就剩下我和老弟,
     雖然老弟語言不通,
     不過以我們喝酒時平易近人的風格,
     馬上就與店長和小妹打成一片。

店裡漂亮的妹妹超親切的,讓小弟留下美好的回憶。
     來日本的第一個晚上就碰到如此可人的妹妹,
     算是他的造化。

     不過,店主不僅性格還超猛的,
     他是弟弟來日六天宿醉兩天的元兇。

這是我遇過最率性的老闆,早早關門,換下制服,便與我倆開喝,
     那位妹妹回家後,我們姊弟兩喝的都是免錢酒(因為妹妹負責結帳)。

     不過,這也是惡夢的開始,
     這位來自北日本福島縣的酷店長,
     喝起來可是會嚇死人,
     我兩聯合起來也不是他的對手。

     雖然不清楚我們喝到幾點,
     不過我們可是和老闆一起關店門回家的。

     回家路上,WAWA終於體會什麼叫做相互扶持,
     因為沒有相互扶持,會站不直。

     很後悔的是,我們沒料到店長那麼會喝,
     還和那位妹妹約好隔天再度光顧,
     妹妹也說好會親手做甜點等我們,
     不過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好後悔啊………。

     不過能遇到這麼熱情的小店,也是緣分吧。
     原來對外國人如此熱情的日本人還真不少,感動。
    
第一天就那麼猛,相信小弟畢生難忘。
     請等待WAWA的續集喔,
     無名上載相片的速度超慢,
     敬請期待後續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