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景氣不好,公司裁員裁的厲害,你沒事請假找我出來吃飯,好嗎??心驚驚!!

聽老公說他今年的有給休假都沒消化,今天請一天,想再來個三連休,可是………。
WAWA只擔心兩分鐘,因為最近WAWA休息中,有得玩又有得吃,怎麼會不要。

對吃喝玩樂腦筋轉得很快的WAWA馬上告訴他,那今天還是開車,然後…………。
或許是長久以來的習慣,老公這方面都聽我的,
因為他很沒概念(我招,其實我也很獨斷啦)。

這天我們來到港未來的皇后廣場,
剛好碰上這家新開張的和洋中式自助餐廳,
喜歡嚐鮮的WAWA不進去晃晃怎麼會甘心呢。






菜色豐富,而且還有巧克力噴泉呢(WAWA的初次體驗)!

店內的裝潢以白色為基調,乾淨空曠,沒有一絲壓迫感。

和式洋式的甜點也相當豐富


謎底揭曉:這位仁兄有時候頗貼心的,
原來昨天新書寄來日本,我拿給他看。
今天是給我慶祝的喔!!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