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侍端來這盤「今日的鮮魚」讓我們挑,炸、煮、烤三種方式可以自選,價格又明瞭,
     不像有些店只寫時價,可放心點,給店加分。

先介紹與酒一起上來的小菜,這家名為「天地旬鮮 八吉」的海鮮居酒屋,
     連這種小菜也是使用當旬且新鮮的海產類喔。
     圖左是韓式辣醬風味的生魚片,圖左是醬油漬小烏賊。

這家我們喝了三種酒,說真的除了「芋燒酒」,我不愛甜甜的沙瓦類或調酒類,
     要不是因為工作需要這些相片,我才不會點這個呢。
     不過要感謝我日本的好友兼大哥阿秀先生,幫忙喝,
     不然我可能在工作完成之前先甜死。

阿秀大哥說今天妝畫得不夠濃,所以不露面。
    很感謝他熱忱的協助,很多地方WAWA一個人去照相採訪都不怕,
    唯獨晚上的居酒屋,還是有個人陪比較好啦,而且是要酒量很好的人,
    不然,沒錄用的。

    中間是當店推薦名菜,炸帶子昆布
    店類氣氛幽靜典雅,要不是今天為了工作,很想在這混很久呢。

來這種海鮮居酒屋怎麼可能不點生魚片呢!!

這是我們這天點的炸虎魚,正點喔,炸得很酥透,連魚骨都吞得下去。

因為得連趕三家,WAWA喝得很快,就像喝汽水一樣。
     可能是隔天阿秀大哥有重要的工作,
     於是他點的每杯酒只喝一點,剩下的都是我替他喝光。

     WAWA工作起來就是那麼猛。
     不過還是得在外面晃一下,
     照這種搏命喝法,很快就會“馬西馬西”。

第二家的主題是烤串專賣店

喝酒不忘享受美食,這家烤串店的小菜也不能小看喔,選用的都是新鮮的時蔬。
     圖左到右:涼拌蜂斗菜竹筍油菜花炒豆腐

◆這家喝的是生啤酒、莫斯科騾子。
串烤是現烤的,不像有些店是使用已經烤半熟,上菜前再稍微加熱的串烤。

堂堂邁入第三家,喝的是黑生啤酒(這個我喝得很甘願,因為很喜歡啦),鹽狗。
     沒吃飯怎行,圖左是第一家的魚湯菜粥。

這家的主題是一夜干,圖左是小沙丁魚曬成像一張紙,烤香後即可食用,這可是珍味喔。
     圖右是花枝的一夜干

一夜干的專門店。喝畢,已經有點茫茫的WAWA,手在抖吧,不然怎會照出這樣的相片。
WAWA因火燒屁股,
所以今天很拼命,
阿秀大哥隔天有重要的工作,
所以喝得慢條斯理又節制。
偏偏WAWA是個不喜歡浪費食物的人,
既然點了一定要喝完。
(說真的,阿秀大哥也是不喝調酒類的人,
爲了配合我照相,
勉為其難喝了幾口我替他點的,
真是對不起啊)。

短短三小時半的時間連攻三家,WAWA效率好吧,
呵呵,驕傲一下。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