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愛,香蔥鹽味拉麵,叉燒伴在香蔥裡

◆這是鹽味拉麵,女兒的最愛,這裡的糖心蛋滷得很正點

◆這是我家附近商店街的拉麵店,讚喔          ◆兒子食量大,除了拉麵還要來碗香蔥叉燒飯
    (因為是我家附近的拉麵店,就不多做介紹了)

雖然賣相不夠彭派,這可是日本鼎鼎有名的「一風堂」博多豬骨紅丸拉麵喔

◆我可是排很久才吃到的        ◆桌上的配料任你夾                 ◆碗裡的豬骨湯有剩的話可以
                                                                                                             加麵(當然也要加錢)

◆介紹大家一個很方便的道具 ◆另一道招牌,「白丸拉麵」 
    把蒜頭放進去一壓就是蒜泥     較紅丸清爽

每次經過位於橫濱東口地下街的這家拉麵店,
     總讓我嘆為觀止,
     即使是平日也是大排長龍。
     味道應該不錯吧,
     生性不喜歡排隊的我,
     一直沒有機會去品嚐這家人氣拉麵的真滋味。
     因特殊需要,我拉兒子一起去初體驗。
     哇喔,味道還真驚豔。
     雖為豬骨湯底,
     一點也不油膩,
     外型不怎麼樣,
     但是喝下第一口湯,
     我就愛上了你。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
     桌上擺有辣味鹹菜、豆芽菜,和一顆顆撥好的蒜頭,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好耶。
     博多一風堂,
     在日本有多家分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上網檢索,
     連我這種挑嘴的人都說讚了,
     相信不會讓你失望。
     (除非你是超龜毛的老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