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大家一個很正點又有特色的遊樂中心,就在橫濱港未來
    (港未來線高島町站下即抵),從這裡往置地廣場、皇后廣場、
    Cosmos World、World Porters、紅磚頭倉庫晃去,有得欣賞又有得玩喔。

■裝潢有明治時代懷舊的風味(橫濱明年開港150週年,將有許多慶祝活動,
    我會陸續為大家做介紹)
`
□洋溢著古早味,小吃類也很豐富喔

□有美食區,不怕玩得太興奮肚子餓。
□這條黑船象徵敲開日本鎖國時代的外國船,坐在船上吃飯喝咖啡頗屌的

■雖然裝潢很古早,不過機器可是頂尖的呢,我忘了拍遊樂機器的部分,該有的
    器材他們都有,還有照大頭貼專區、夾娃娃區、吃角子老虎區,還有我愛的舀
    餅乾糖果區,這是我女兒當天的戰利品

■樓上也有電影院
■外面有舒適的露天坐椅
■旁邊有咖啡店、便利商店、販賣可樂餅的店面、家庭餐廳

※※※※※※※※※※※※※※※※※※※※※※※※※※※※※※※※※※※※
只要一放長假,
小孩子會要求我帶他們來這裡晃。
港未來空間開放,
少見人潮,
空氣又不錯,
童心未泯的我,
也不討厭這種地方。
只要規定他們今天能花多少,
大家都頗知分寸。

雖然日本到處都有遊樂中心,
但這家還真特別,
不僅寬敞,
周邊設備也相當齊全,
最重要的是戰累了,
還有美味的小吃等著呢。

玩了半天,
順勢晃到櫻木町車站,
雖然還不到五點,
天色開始灰暗起來,
很幸運的又能欣賞到港未來整片璀燦的燈光呢。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