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老公上班,女兒上課
剩下我和兒子兩人閒閒無事
就這樣相對看
總感覺浪費青春

這樣好了
我們搭電車去馬車道找家視野良好的咖啡廳吃早餐吧
除了回娘家之外
在日本很少有這個機會呢
(WAWA家是純住宅區,要找咖啡廳得搭電車才行)



 這一帶辦公大樓居多
 假日反而比平日悠閒


 
加上這附近有許多明治時代遺留下來的古老建築
就順便來拍照吧

再說這些日子因為太過炎熱
WAWA出門幾乎只帶傻瓜相機
再不把單眼拿出來放風
搞不好會發霉呢
╮(﹀_﹀")╭

  對WAWA來說兒子是個不錯的玩伴
 不僅願意搔首弄姿讓我拍照
也很有耐性陪我四處晃
對他唯一的怨言就是無法把我拍得美一點



可是你拍狗狗就拍得很可愛啊??



橫濱市政府辦公所在地(第二合同廳舍)
11月底這裡可是觀光勝地喔
道路兩旁金碧輝煌的銀杏堪稱奇景



和兒子下次約會的預定地
為什麼是下次??



因為母子倆自從在大久保踩到地雷之後還記恨到現在
這段期間滿腦子盡是蔘雞湯
剛好皇后廣場新開了一家韓國家庭料理店
就順便嘗鮮囉



也有不錯的海鮮煎餅



以及優惠的各式套餐
我給它三顆星
<( ̄︶ ̄)/<( ̄︶ ̄)/<( ̄︶ ̄)/



約兒子一起出門其實心懷不軌
因為這天剛好是他的發薪日
雖然WAWA可以自己付錢
可是兒子請的
就是格外美味
很逼哀的是他竟然忘了帶錢包
害WAWA空歡喜一場
(-_-;)



不過能這樣和兒子兩人逛街拍照吃美食實屬難得
這年紀的男孩子很多不願意和媽媽出門的
我該珍惜



不過我還是想抱怨一下
拍照的時候認真點
眼睛的部份都黑掉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