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被我看到『蓮花』註*了



PS:其實中文正確的名稱應該叫荷花
蓮花荷花是不同的植物
蓮花的葉片是浮在水面
荷花的葉片是挺出水面
日文稱荷花為蓮,蓮花為睡蓮
(好像在繞口令啊)

老公的公司響應政府節電政策
8月份上班日數不到15天
但WAWA還是和往常一樣安排了工作
因為我很討厭閒著
不過看他無所事事一個人對著電視發呆
還是會於心不忍
抽出幾天放下工作「帶」他出門



晚了一個星期
荷花的状況不是很好



這裡是橫濱的三溪園



很後悔邀他
因為在我拍照時候最討厭別人在旁邊囉哩囉嗦
尤其是好為人師的老頭
(~_~;)

拍照的興致全沒了
在動肝火之前
還是先去喝杯涼的來滅火吧



走著走著
撞見了這個招牌
這……這不是合掌建築嗎
原來橫濱也有啊
雖然只有一棟但規模不小

趕緊通知老公
通知他我飲料會買很久
因為我想靜靜一個人拍照


入口處



側面



建築內可以自由參觀



天氣這麼熱為何還要燒炭呢
當然不是燒開水準備泡給旅客喝



據說燒炭的煙霧
可防止屋頂的稻草長蟲



置衣間嗎??



主人的書房
可以的話很想把電腦搬來這裡工作
勢必文思泉湧
而且裡面好涼爽啊

︿( ̄︶ ̄)︿



別誤會
這可不是浴缸
這是廚房洗菜的地方


這麼多臼做年糕喔



如果坐在這裡吃西瓜一定很有FU
一個人除了能專心拍照還可以幻想
真好

老公等的不耐煩了
頻頻來電催促

雖然WAWA常常嫌棄他
讓他久等還是會有點捨不得
趕快帶他去吃好料吧
什麼好料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