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這天因為有事,來到了東京的大井町,
我想很多朋友對這個地名沒印象吧。
其實我也不是常來。
雖然距離東京品川只有一站的距離,
但氣氛完全不同。
品川是個時尚商業中心,
大井町雖然稱不上老街卻保有很多古老的風味,
這些蓋在鐵軌下面的小店面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這是很傳統的日本定食店,
要品嘗物廉價美又有家庭味道的料理,
除了大家熟悉的大戶屋之外,
這類型的店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誤踩地雷機率頗高喔)。


每家店看起來是不是都很有歷史呢。


這也是上班族們下班後喝一杯的地方,熊熊有搬到這附近的念頭……。


(⊙o⊙)
繁體字耶,可見這棟建築頗有歷史。
第二次世界大戰前,
日本很多漢字都是繁體字喔。


車站附近


飢腸轆轆的WAWA沒很多時間去找吃的,
乾脆就在車站大樓解決,
沒想到在這裡讓我撞到好店。
這幾天看很多中國船長被捕被釋放的新聞,
整個心情很中華,
毫不猶豫就進了這家中華料理店[多謝]。
這[淑女特餐]1260日幣,
在東京算是蠻親切的價格吧。


榨菜肉絲河粉                                                      沙拉



三個形狀很可愛的蝦餃,猜猜看那葉片做的盒子裡放什麼?


海鮮糯米飯(視覺味覺都讓人驚艷)


杏仁豆腐                                                               馬拉糕

飯後還會送來一杯熱騰騰的烏龍茶,
嗯,我決定了,你就是我的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