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不到曙光

上上個月的事情老公似乎還「懷恨在心」,
這星期六因為有F4的演唱會,我先向他報備我可能會晚歸。

沒想到他馬上開口說到,規定11點半前一定得到家,
否則就把門反鎖。
咦,我想我沒聽錯吧。

一個中年女人竟然被人規定門禁。

哈,你又惹到我了。
我開始了我慣有的猛烈反擊。

你沒搞錯吧。
我天天晚上玩很晚嗎?
我是你女兒嗎?
我未成年嗎?
我告訴你是因為尊重你,不是請求你的允許。

你說,女人就是不能那麼晚回家。
不行就是不行。

可是這種解釋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我無法接受。

其實你很笨耶。
你只要說一句,

「因為我擔心你的安全」

我不只會感激你,
甚至演唱會結束,
就馬上趕回來。

你這樣只會讓我更不想回來。
更想違反你所謂的門禁。
呆子!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