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場的人潮

因為裡面不能照相,只能和花圈合照過亁隱


昨天可算是今年最幸福的一天吧。
感謝小林太太替我搶到票。
因為真的是一票難求。

自2006年吳健豪第一次來日舉辦演唱會,
毎年我一定捧場,雖然我是個很懶的粉絲,
平時很少注意他們的動向,
甚至演唱會唱的歌我也不熟,
可是他賣力的表演,
總是令人感動。

還有呢,
不好意思,
吳健豪的身材超棒的,
他對粉絲們的服務也不遺餘力,
毎逢演唱會,
都會秀出他的上半身,
令人血脈賁張。

這次是4個人第一次來日開演唱會,
因為票賣得太好了,竟由原來預定的3場,加開到7場,
而且是場場爆滿。
昨天我一到會場就差點嚇呆了。
怎麼那麼多人,
真不愧是國際級巨星。

言歸正傳,下面是昨天演唱會的記錄,請大家與我分享。
※※※※※※※※※※※※※※※※※※※※※※※
我們的位子雖然在2樓,可是是第一排,看得很清楚。
一開場,四個人穿著藍色的長外套出場由舞台四個角落的大氣球裡冒出來,
靠我們南邊的是言承旭,這次演唱會的主角應該是他,因為外面的花圈幾乎都是他的。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言承旭和周渝民,嗯,真的帥弊了,難怪粉絲那麼多。

他們合唱了兩首歌曲之後,
最後剩下吳健豪一個人,
哈,他給粉絲一個很大的Surprise
那就是把衣服給脱了,
才開場沒多久,
我的聲音就快喊啞了。
真沒用。

接下來是四個人個別的表演。
對不起了,朱孝天我不是很熟,也不知道他唱什麼歌。
省略,不過,很好很好。

我最愛吳健豪跳舞,
果然不讓人失望,
我想他有刻意安排一些日本的感覺,
一開始好像是在打日本大鼓,
很有創意,很棒很棒。
只不過,這次很保守,
是穿著西裝跳。
不像他個人的演唱會,
最後都只剩下一條長褲。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

這次讓我有點意外的是周渝民。
我只看過他的連續劇,
總覚得他應該是個文靜,不是很幽默的人。
看了他的表演之後,還真像個調皮的男孩,好可愛喔
而且歌聲真的不錯,
當他熱唱尾琦豐的「I love you」時,好傳神,真令人感動。

言承旭那首平井堅的「目を閉じて」唱得很有感情,
我想這次他是有備而來,學了不少日語,和現場觀眾的互動,都是用日文呢。
為他的努力拍手。

最後,由四個人和唱了煙火季節,流星雨等歌曲做了結束。
接近三小時的演唱會,一晃眼就結束了,明年你們一定還要再來!

這次舞台設計真的超高水準,
氣氛的營造純屬一流。
原本覚得12000日幣的票價實在太貴了,
欣賞之後,還覚得物超所値呢。
會後雖然我已聲嘶力竭,但是心裡卻是滿滿的。
感謝他們賣力的演出,讓我們這些粉絲覚得活著真幸福。
日常生活太多的無奈,太多的苦悶,
偶而脫離現實,瘋狂一下,真的會讓人幹勁湧現喔。

你們明年一定還要再來喔!

演唱會結束當然不會直接回家,因為還想再沉浸於歡樂的餘韻久些,於是跑去澀谷喝酒囉。 只不過,喝太多樂極生悲,跌一跤,屁股到現在還隱隱作痛,真該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