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總覺得日子過得恐怖的快

一眨眼小朋友們的寒假已經結束

DSC_0562.JPG  

WAWA又開始了每天早晨5點半起床做便當的生活

雖然去年年底和家人前往伊豆度過了兩天一夜歡樂的假期

正月初一還全家去川崎的LAZONA百貨灑錢敗金

(不過這天收貨真大啊,因為WAWA終於新年快樂買下夢寐以求的新相機啦  )

ハート.jpg

另外還很不情願應WA老爺的要求去鎌倉拜拜

(人潮也未免太洶湧了吧)

DSC_0593.JPG  

這是WA老爺在熱海敗的白梅

沒辦法出門,工作之餘就在家裡賞花好了

DSC_0623.JPG  

連掉落的花朵都覺得不錯看

還是新相機厲害

(別說跟以前拍的沒差呀......)

 

其餘時間大致上就是一直在努力工作囉

這也是最近沒辦法像往常那樣定時更新部落格的原故

而且內容常常偷工減料

真是對不起常來看我的朋友們

5.JPG  

忙歸忙還是有找機會吃好料.....

 

我想應該很快就可以回到平常生活的步調

也就可以卡緊來試試我的新歡囉

想到這裡真讓人興奮

(我承認喜新厭舊是我個性上的嚴重缺失....)

希望以後能有更漂亮的相片與大家分享

1.JPG    

不過話說回來

自由工作者忙碌是件好事

表示有人需要

雖然天昏地暗的時候難免會該該叫幾聲

(可是即使很忙我也幾乎不熬夜啊.....叫什麼叫啊....)

2.JPG  

不過還是得心存感念,不忘初心

我會繼續加油

這也是2014年的目標

4.JPG  

不過WAWA還有一個奢望

那就是希望今年修養好一點

不要常發脾氣

不要常和WA老爺吵架

(最好他也別惹我)

雖然不容易

我會盡量努力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